萍乡拼团购房107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萍乡润达府怎么样?社区规划如何?

发布时间: 2022-01-22 13:30:43

来源: 萍乡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萍乡润达府作为45万方生态宜居大盘,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为纷忙的城市生活赋予生机。更好的居住环境,让每家每户都能拥有更开阔的观景视野、更优适的入住体验,以更高的资源占有率实现人与自然的亲密对话。

萍乡润达府,萍乡楼盘

在生活配套上有萍乡润达国际、萍乡润达美墅之后,润达品牌深耕萍乡的第三部时代钜作,润达府坐落于生态城西板块,规划中的二期萍乡中学、麻山生态公园、大型疗养院、青旅时光嘉年华等都会级商住配套环伺周边,畅享城市鼎级资源。

在设计上,项目为了减少空间浪费的同时,以超大面宽的经典设计,极致契合居住的尚佳格局。功能完备的空间配比,赋予豪宅更丰富的居住内涵及更奢适的居住享受,全面升级城市精英的居家品质。

萍乡润达府,萍乡楼盘

那么萍乡润达府社区规划如何?

1、典雅大气,东方大境:项目园林景观以叠山、理水、筑街、造园为核心设计理念,遵循自然之道、地形之势,基于自然,再现自然。在一方天地中,将雅致与自然融在一处,营造东方意境之美。汲取千年东方景观意境,在整体空间打造上,注重私密性与体验性的双重需求;“ 一府五进 ”的空间格局,打造出移步异景的大气园林,漫步其中,寻幽探胜,典雅大气,气势如虹!

2、大美园林,诗意栖居:社区规划社区泳池、老年人活动中心、儿童活动中心等特色区域,营造出邻里和谐的舒适氛围。配以一方精致景观,养一份自在惬意。

闲暇时分,漫步庭院之中,无论是陪孩子在儿童活动中心嬉戏打闹,或是去羽毛球场、篮球场做一场运动都是极好的,父母居于此也不会孤单,老年人活动中心,棋艺空间等区域总能找到和父母兴趣相同的邻里朋友;开放式阳光草坪,既得诗意栖居,又享恬静自然,居于此,尽享大自然的犒赏!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