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7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全体封顶!钜惠来了!万新地产诚意满满!

发布时间: 2020-09-28 10:17:34

来源: 翰林悦府

分类: 楼盘导购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蕴藏着丰收、喜悦的季节里,翰林悦府项目迎来了主体建筑全面封顶的喜庆吉日。2020年9月26日,这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天,随着翰林悦府项目的全面封顶,也标志着万新地产在经开区开发的学府湖畔水墨华府、翰林悦府三府项目全体封顶,公司项目整体建设迈入新征程。

上午10点30分,万新地产三府项目全体封顶仪式正式拉开序幕。萍乡市人民防空办公室质监站站长刘长福,安徽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业勇、副总经理叶和永,萍乡市规划勘察设计院院长陈述明,江西省新大地建设监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庆华,万新地产董事长谢干才、副董事长孙岩辉,以及关注万新地产项目建设的当地职能部门、社会同仁、媒体朋友、和客户代表莅临仪式现场,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万新地产董事长谢干才在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对萍乡市规划勘察设计院针对项目布局,采用现代化园林式绿地标准的精心设计,以及具有一级建筑资质、荣获鲁班奖的安徽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高质量的建设水平、高标准的管理水平表示肯定及认可,对经开区党委、政府的高度关怀和有关职能部门的鼎力协助、社会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谢干才先生强调全体参建人员百尺竿头再接再厉,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全体项目工程顺利竣工,业主如期住进新房

安徽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和永在发言中对本次封顶仪式表示了热烈祝贺,他表示安徽二建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决心把水墨华府、翰林悦府项目工程建成满意工程、放心工程、精品工程。本着“管理以人为本,经营诚信为本,生产质量为本”的管理方针,与各参建单位团结合作,努力打造“江西省安全文明标化示范工程”。

萍乡市规划勘察设计院院长陈述明对参建各方同心协力、艰苦奋斗、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表示钦佩,对项目的顺利封顶感到由衷的高兴。同时希望参建各方继续保持良好的斗志,以市优、省优的目标,全面完成项目建设,给开发商和广大业主一个圆满的结果。

上午10点48分,象征着吉祥喜庆的舞狮表演开启,安徽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业勇、万新地产副董事长孙岩辉两位领导在热闹非凡的礼花声中共同为醒狮点睛,将整个仪式推向高潮。

“金锹置土满富贵,千沙万粒送吉祥”,活动最后由万新地产、安徽二建、萍乡市规划勘察设计院、江西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昌铁路支行、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工作管理一局领导共同执起金锹,一起为项目完成最后一铲土。

随着塔吊将最后一斗混凝土吊起,万新地产学府湖畔、水墨华府、翰林悦府三府项目正式全面封顶!一个自然和谐的人居生活宏图正在全面展现。

万新地产深耕萍乡18载,恪守诚信,匠心筑梦,于经开区市政府旁核心位置精心布局三府项目,在各方领导高度关怀和有关职能部门的鼎力协助下,经过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共同努力,一路攻坚克难,励志前行,力争将学府湖畔、水墨华府、翰林悦府三府项目打造成为区域靓点,使其成为萍乡人民美好居住之典范。目前一期学府湖畔已于2019年年初交房,二期水墨华府湖景美宅、三期翰林悦府正在火热销售中,并于全面封顶之际推出大量优质特价房源及购房优惠政策,感恩社会各界给予项目的关注与支持。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5288元/㎡

楼盘地址:萍乡市经开区观泉南路(新市政府旁)翰林悦府售楼部

楼盘电话:400-819-6379 转 02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