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7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萍乡翼天中梁首府壹号开发商是谁?有哪些购买优势?

发布时间: 2022-01-22 13:37:06

来源: 萍乡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萍乡翼天中梁首府壹号是由中梁、翼天、红星三大巨头联手打造,其中,中梁地产集团成立于1993年,具有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稳居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直至2019年底已跻身房企全国20强。翼天集团是城市级旗舰大盘专业运营商。主营文化旅游、特色小镇、城市综合体等产业的先锋企业。红星地产是中国家居装饰及家具商场成熟运营商。2000年推出“红星美凯龙”品牌,开设了首个品牌商场,后续又推出“爱琴海购物公园”,成为新时代升级城市人居的商业航母。

1400x1050b (2).jpg

萍乡翼天中梁首府壹号购买优势:

1、交通配套:东至怡弦路、南至玉湖东路、西至吴楚大道、北至崇文路,道路交通四通八达;都是城市主干道,无论通往老城区、城东区、客运车站或动车站等一些城市节点都非常便捷。

2、景观配套:处于玉湖公园、翠湖公园、聚龙公园之中,就像处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一样,享受大自然给您带来的愉悦,让您身心更加健康。

3、教育配套:项目北面玉湖学校(含幼儿园、小学、初中及高中)已完成设计方案招标并已开建;项目东北面还将规划建设一所12年一贯值的学校,而且周边还汇聚了横版小学、白源中学、江西工业工程学校等教育资源,校区就在项目对面,让您和孩子步行即可抵达学校,每天多出更多的时间用来休息和学习,学习、生活效率成倍提高,再也不用担心孩子的接送问题。

4、商业资源:自带6万方爱情海购物公园和4万方珊瑚里时尚购物街区,繁华就在家门口。

5、其它配套:项目周身配套完善,周边安源大剧院萍乡图书馆(在建)、经贸大厦、美佳华购物广场、法莱德国际生活广场、恒大影城、市人民医院等一系列生活配套,全面助力业主健康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