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畅销楼盘绿城春风江南(一期)位置好不好?容积率高不高?

发布时间: 2024-03-22 10:33: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绿城春风江南(一期)位置在萍乡市经开区玉湖东路(萍乡碧桂园一期对面),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经开区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绿城春风江南(一期)总占地78245平方米,内部规划有193㎡楼层平面图,总建筑面积有266825.3平方米,绿化31.5%,容积率0.8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银行配套对于生活而言是尤其重要的,绿城春风江南(一期)周边有等加持,办理金融业务非常方便。除银行外,教育资源、商业资源都相当充分,教育资源有香港明道国际幼儿园,小红帽幼儿园,可以满足周边住户子女多年龄段的上学需求,商业方面,绿城春风江南(一期)临近等,居民日常生活消费需求即可就近解决。多元商业、教育、养老、休闲等优质配套资源环绕,成就了萍乡新房市场中一颗璀璨的明珠,居住于此未来可期。

萍乡买房可不容易,如果想要看房,想了解萍乡房地产市场的最新房源信息和优惠活动,在下边留下联系方式,专业顾问马上给您奉上最适合您的品质好房。


责任编辑: Bre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