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10群(1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中鼎·景泰园三期位置如何?开发商可靠吗?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44: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中鼎·景泰园三期均价约675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24.9万元。项目由开发商中鼎国际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中鼎·景泰园三期位置在武功山大道与荷塘交汇处,目前房子总价83万元起仅需首付24.9万元即可入手,123㎡3室2厅1卫、130㎡3室2厅2卫、92㎡3室2厅1卫、150㎡4室2厅2卫、128㎡3室2厅1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交通方面,是大部分购房者都会考虑的问题。因为,买房之后,就需要考虑日常出行是否方便。尤其是平常需要上下班的朋友,交通的便捷性就会显得特别的重要。在萍乡买房亦是一样。萍乡中鼎·景泰园三期楼盘项目交通便利,主要有公共交通:肇州银行站 36路;赣州银行站 2路、16a路、18路、36路;经开区规划局站 2路、18路;光丰小区站 2路、16a路、18路、36路;市医院站 2路、18路、35路、36路。 ,不管是上下班,还是日常出行,都是比较方便的。该项目产权年限70年产权,物业费1.50元/㎡·月,物业公司为家天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除此之外,项目周边商业也比较繁华,主要涵盖了天虹购物中心,润达国际,万豪时尚广场。不管是平常休闲购物,还是购买日常生活所需,都可以满足。

了解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中鼎·景泰园三期项目已经有了基本的认识。中鼎·景泰园三期以其独特的魅力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关注,并且,目前项目房源较多,价格也是比较合适的,如果对于买房有想了解的可以看看。具体楼盘相关信息如下:


责任编辑: Alici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