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6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好房推荐!九里香醍开发商有经验吗?商业繁华吗?

发布时间: 2024-03-12 10:05:2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买房要花不少钱,选择价格合适的楼盘是至关重要的。其次就是楼盘的开发商,因为,开发商实力的高低,决定房屋是否能够正常交房。九里香醍均价约5000元/㎡,价格合理,购房首付首付17.4万元。项目由开发商萍乡市三信物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知名房企,实力雄厚,购房者可以放心购买。九里香醍位置在中环西路与萍麻公路交接处,目前房子总价58万元起仅需首付17.4万元即可入手,131㎡4室2厅2卫、93㎡3室2厅1卫、116㎡3室2厅2卫多款优质户型以供选择,买房讲究正当时,好房错过可就不再有了。

医疗在当今大环境之下是相当必要的配套,九里香醍周边医疗设施有,就医资源丰富,完全足以为家人的身体健康提供一定的保障。除了医疗配套以外,在其他配套方面九里香醍也是毫不差劲,教育配套有,可以满足孩子的上学需求,教育资源丰富孩子就近上学家长也相对放心,平时也更省心省力。商业有,日常消费购物都比较方便,买个啥的也不用跑太远。整体来看不管是医疗还是其他配套都是很全面的,在安源区新楼盘中是佼佼者,对于需要足够生活配套支持的群体来说这里算是不错的选择。

九里香醍位置不错,价格合理,值得考虑,不过买房总归还得自己喜欢,因此买的时候终究还是要自己去现场看一看,都说百闻不如一见,房子亦是如此。看房毕竟不要成本,如果您有看房意向的话可以在下边留下联系方式,专业带看马上联系您。


责任编辑: Isador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