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8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买房必看!中鼎·景泰园三期物业费是怎么算的?容积率高不高?

发布时间: 2024-03-04 10:45:5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在萍乡买房,房屋价格参差不齐,有高有低,要想买到合适的楼盘,还需要综合多方面进行考虑。萍乡中鼎·景泰园三期项目均价约6750元/㎡,价格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其次就是,该项目处于萍乡核心地段,位于武功山大道与荷塘交汇处,地段位置好,日常出行也较为方便。然后,项目目前规划771套,社区大小适中,既不会很拥挤,也不会很空旷。小区的环境也是值得一提的,内部环境舒适,绿植茂盛,绿化率35%,容积率2.40,可谓是一个宜居宜家的楼盘项目

中鼎·景泰园三期项目周边的教育资源、商业设施和医疗配套相对完善。中鼎·景泰园三期项目主要有大唐中鼎国际幼儿园,景泰书苑幼儿园,东方之星幼儿园,七彩童年幼儿园,大唐幼儿园等,这些学校在教学质量上有着良好的口碑和保障。除了丰富的教育资源,该项目还位于核心商圈,周边拥有天虹购物中心,润达国际,万豪时尚广场等商业设施。居民可尽情享受购物、餐饮和娱乐等便利服务。此外,中鼎·景泰园三期项目的医疗配套设施也相对完善,有萍乡市人民医院,安源区妇幼保健院,市人民医院北院,萍乡赣西肿瘤医院,萍乡汉和医院等医疗机构。居民周边可以获得基本的医疗服务和健康咨询。项目物业服务也值得肯定,由家天下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其中,物业收费合理,物业费1.50元/㎡·月。

如果您还在犹豫买哪里,不如直接咨询我们萍乡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全套房源信息马上就给您安排上,专业顾问随时带看,让您看房选房不再费力。


责任编辑: Lara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