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4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9人申请入群

亿茂·铂金丰樾 | 谁动了萍乡的“心”……

发布时间: 2023-10-31 00:42:22

来源: 亿茂铂金丰樾

分类: 楼盘导购


中芯,是一座城市的最大价值

它静默地伫立着、凝视着,观望时代的风云变更

记载着人文的日新月异


从吴楚咽喉到赣西明珠,从红色圣地到魅力城市,从古老陈旧到万象繁华……无论城市如何变迁,萍乡的“心”一直不会变。

微信图片_20231031002913.jpg

萍乡老城,玉湖之畔,城市源点在此划定,文明于此流转沉淀。时代波澜壮阔处,我们躬身入局。2023亿茂地产溯源而上,携高端“樾系”2.0之作——【亿茂·铂金丰樾】,于城央稀贵之处,玉湖之畔,以匠心耕耘,兑现城市的美好期待;以墅居藏品,犒赏时代伟大。

微信图片_20231031002918.jpg

-效果图-


玉湖之畔,稀贵芯


全球每600座城市,才能享有一座城芯湖区。从瓦尔登湖到华盛顿湖畔,从深圳香蜜湖,到萍乡玉湖……湖畔的珍罕性,成为孕育世界豪宅的诞生地,成为全球层峯人物共同的居住标准。


亿茂·铂金丰樾,于约57.2万㎡玉湖公园畔,将千年萍乡厚重的文脉、悠悠玉湖原始的灵动之美,融入湖与园之中,筑就萍乡高阶宜居空间。这里,让每一位萍乡人物都梦想拥有其中的一席之地。生活于此,与家人的美好时光,在粼粼湖面荡漾开来……

微信图片_20231031002925.jpg

-实拍图-


武功山大道,主轴芯

每一座城市,都有一条极具研究价值的城市中轴,只需置身其上,城市的发展脉络便清晰可循。


亿茂·铂金丰樾,紧邻武功山大道城市主干道,政、商、文核芯之上,执掌城市发展走向,当所有价值汇聚,这席城芯墅境,便拥有了与众不同的骄傲底色,也拥有了更强大的热势基因,吸引着一城人物的未来所向。

微信图片_20231031002930.jpg

-实拍图-


醇熟生活,老城芯


城芯是岁月长河里的一抹熟悉的温暖,无论城市格局如何变迁,但对人们来说,最难割舍的恰恰就是城芯那熟悉的情怀,和城市街道上底蕴浓厚的烟火气。


亿茂·铂金丰樾,傲踞萍乡金三角商圈,兼得安源区与经开区双重宠爱。万仕达、美佳华、法莱德购物广场等商圈在侧,尽享繁华生活;近邻光丰小学、萍乡七中等优教资源,铺就菁英成长之路;萍乡市图书馆、安源大剧院环伺,氤氲一城人文书香;萍乡市人民医院咫尺之距……多元丰富的城市高质配套鳞次栉比。


这里,正好满足了萍乡人心中的那份眷恋,“玉湖畔,老城芯”,仅此六字,就已是期盼已久的完美答案。


微信图片_20231031002935.jpg


城央墅境,敬人物


墅区不仅是隐居的“诗与远方”,更是兼具繁华与美景的“理想主场”,将珍贵且丰盈的高阶生活体验演绎的淋漓尽致。


亿茂·铂金丰樾以全萍乡罕见的1.6超低容积率,臻造一席城央墅境,以“三进归家礼序”、“一环两轴九境”的园林格局,再现世家礼仪风范;以约110-230㎡全产品系著作,从改善城市居所的墅境小高层、进阶品质人生的宽境洋房和城芯低密恒产的传世院墅,满足不同高阶客群的理想生活。


-效果图-


在骄傲的土地上赋新骄傲,在中芯的土地上重塑中芯,亿茂·铂金丰樾以高阶墅居,赋新城芯生活;以匠人之心,兑现高阶人居梦想;以共同成长的姿态,与萍乡一起樾鉴伟大。


微信图片_20231031002955.png

-项目区位图-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萍乡市经开区苏州东街(企创大厦对面)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15938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e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