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19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越萍乡,樾伟大 | 亿茂·铂金丰樾,一个时代的伟大开篇

发布时间: 2023-10-03 10:12:45

来源: 亿茂铂金丰樾

分类: 楼盘导购


历经打磨的建筑,不仅是城市的语言

更是城市的精神内核,撑起时代的高度

在城市磅礴发展浪潮中

总有一些建筑被赋予特殊的使命

帷幄时代际遇,与城市共未来


10月1日上午9点30分,亿茂·铂金丰樾营销中心暨大人物的生活会馆盛大启幕,百余名嘉宾盛装出席,各大主流媒体齐聚,萍乡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翘楚、地产行业KOL,共襄盛举,见证伟大时刻。


微信图片_20231003095541.jpg-现场实景图片-



全城瞩目,樾鉴萍乡伟大


上午9时许,活动尚未开始,营销中心现场已门庭若市,来宾络绎不绝,气氛热闹非凡。9点30分,一场威风震天的非遗舞狮,拉开了亿茂·铂金丰樾营销中心暨大人物的生活会馆的序幕。祥瑞临门,繁荣富贵,红火高升。紧接着的质子战舞,气势磅礴,一舞“封神”,印证着一个时代的伟大开篇。


微信图片_20231003095545.jpg-现场实景图片-


主持人字字珠玑,讲述着亿茂·铂金丰樾的未来蓝图。一席城央墅境,脉承东方礼序精髓,从改善城市居所的墅境小高层、进阶品质人生的宽境洋房和城芯低密恒产的传世院墅,满足不同阶段客群想要获得高阶体验的美好愿望,一座划疆萍乡高阶人居的时代恒产就此诞生。


微信图片_20231003095548.jpg-现场实景图片-


远见卓识,开篇时代伟大


随后,亿茂置业总经理张明发先生上台致辞,为此次盛典送上美好祝福。


张总表示:“亿茂·铂金丰樾向萍乡展现的不只是全新的产品概念,更是一套极度完善的高阶院墅体系——地段、产品、配套、圈层、服务全维度极致体现的顶级人居形态。打造一件问鼎萍乡的伟大作品,以比肩全国一线城市的品质生活,让全球萍乡人物圈层回归萍乡,这是亿茂再度根植萍乡的雄心,也是亿茂在萍乡热土上聚核赋能的决心与匠心。”


微信图片_20231003095550.jpg-现场实景图片-


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致辞,从尊重土地价值的天赋非凡,到产品打造的初心、大师团队的邀约,再到城市的责任感,将亿茂·铂金丰樾的打造理念及历程娓娓道来,引发现场一阵阵惊叹。


墅境倾启,一城荣耀至此开


极具东方韵味的模特服装秀,彰显无可比拟的高贵与雍容。万众期待之下,亿茂集团各位领导,手握象征财富的金剪,剪断红绸,一剪一本万利,一开福庆吉祥。带着美好祝愿,绚烂的彩烟绽放空中,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亿茂·铂金丰樾营销中心暨大人物的生活会馆正式开放,恭迎八方来宾,萍乡新篇章就此扬帆。


微信图片_20231003095553.jpg-现场实景图片-


非遗舞狮,声振东方。亿茂集团各位领导一同为瑞狮点睛,意为生意兴隆。点睛后的祥狮,抖擞精神,登高采青,接财纳吉,活灵活现的表演让现场瞬间热烈沸腾。


微信图片_20231003095556.jpg-现场实景图片-


匠心雕琢,盛启美好新境


历经数月雕琢,整个营销中心可谓是时间与艺术的结晶,庄重而不失优雅,方寸之间无不是匠心之极。在亲身感受后,到场来宾们对亿茂·铂金丰樾的品牌实力和产品品质赞不绝口,并对亿茂·铂金丰樾充满期待。


微信图片_20231003095559.jpg-现场实景图片-


繁盛花艺点缀现场,增添国韵意境;珍馐琳琅,不仅是味蕾的极致满足,更是圈层人物的鼎礼聚首。


微信图片_20231003095602.jpg-现场实景图片-


时间是最严苛的标尺,从来都没有一蹴而就的传奇与荣耀。卓越的背后都有着持续多年的投入与付出,历经无数个日夜的反复雕琢,直至今日开放盛典的正式启幕,揭启萍乡鼎级墅居形态。

责任编辑: ye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