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50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绿城春风江南生活实录:复现唐诗宋词里的院落生活

发布时间: 2023-09-03 17:31:26

来源: 萍乡绿城春风江南

分类: 楼盘导购


微信图片_20230903171044_副本.jpg


在每一个中国人最深处的梦里,都有一座江南院子,一泓池水,游鱼戏荷,俯仰自在,诗意悠悠。承袭29载绿城中式匠造精髓,绿城·春风江南,将一座江南院子安放于市府繁华,为萍乡唤醒东方居住文化,复现唐诗宋词里吟咏千年的庭院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903171044_1_副本.jpg


回溯历史,沿着诗词绘画,我们窥见古代士大夫的生活美学,都在一方院子里。

无论是欧阳修的“庭院深深深几许,杨柳堆烟,帘幕无重数”,陆游的“昼永蝉声庭院,人倦懒摇团扇”,还是一代女词人李清照的“晚风庭院落梅初,淡云来往月疏疏”,无不留下文人雅致对院落生活形态的钟爱情怀。

延续千年东方的传统居住形态,绿城·春风江南以高约3米巍峨院墙,围合一方私家院落,媲美室内一层的奢阔尺度,成就萍乡极致享受。

一方院子,将天圆地方收纳家中。在院中掇峰叠石,种上心爱的花草,一家几口庭院嬉戏,或约三五好友,围坐茶席,品茗对弈,风雅伴日常。


微信图片_20230903171044_1_副本1.jpg


走出院子,便是纯正的苏式园林。造园这门学问,半壁江山在苏州,精雕书画般的苏州园林里,一池一石,一花一木,都有它的情感和故事。

穿过月洞门,是“不锁清风入”的自在,经过流水池榭,是“小桥流水柳烟幽”的悠远,街巷花树一影,墙角幽篁一丛,雅致的连廊,玲珑的太湖石,古雅的亭阁……左右顾盼,趣味横生,一方园林,点缀如诗如画生活。

汲取苏园精髓,绿城·春风江南,园林积石假烟瘴之色,植树移风涛之声,亭台楼阁、叠石理水,每一个场景皆精雕细琢,又得香山匠古法技艺打磨,“虽由人作,宛自天开”,为萍乡人织一个江南美梦。


微信图片_20230903171044_2_副本.jpg

繁华城市,谧境难寻,一方庭院,隔断俗世纷繁。

恰似绿城·春风江南,落址市府贵脉,开门近市朝,归家则入静,一院疏竹摇曳,檐上行云自在,置身其中,你自会找到白居易的感受:“偶得幽闲境,遂忘尘俗心。”

院子不仅是一种居住形式,更是中国人安顿精神的心灵家园。门对千竿竹,家藏万卷书,炉薰兼茗饮,净拂绿琴埃,一方庭院,增色红尘岁月,让心灵找到休憩的港湾,成为人生真正的归属。

当中式居住美学渐渐消匿于鳞次栉比的高楼中,绿城·春风江南,回溯千年东方情怀,在一城繁华贵脉,将江南院居之美重现。让房子住进诗词歌赋,陪伴家人一起看风轻云淡,听花静鸟喧,将中式生活情怀悠然安放。


微信图片_20230903171044_2_副本1.jpg

责任编辑: yeti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