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59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买房正当时丨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有哪些购买理由?

发布时间: 2022-01-23 14:05:07

来源: 萍乡楼盘网整理

分类: 楼盘导购


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自进入萍乡以来,多次开盘,热度轰动全城,对于品质的把控,源于超凡的眼界与实力,立足城市人居高阶需求,打造萍乡高品质人居理想。那么有哪些购买理由?

1400x1050b.jpg

1、繁华丨择址新城心 举步世界繁华:纵观世界,不论是法国的拉德芳斯,还是日本的京都,一座交通枢纽,往往成就一个城市中心。项目首入萍乡即择址高铁北站前,造集超高层、商务、酒店、商业、康养、文旅、住宅七位一体的高铁新城。

飞驰的高铁不但能带给区域内居民便捷快速的出行体验,随着各地人流的涌入,高铁枢纽旁更将集中交通、商业、生态、文旅、教育、体育等配套,满足生活多种需求。

2、人文丨15年名校教育 全龄优享: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不但拟引进高端幼儿园配套,登岸小学、萍乡四中等名校也将落地项目旁,高中教育亦可通过萍乡中学玉湖校区统一解决。名校环伺绿地,满足3-18岁孩子教育需求,为孩子打造卓越不凡的未来。

1400x1050b (2).jpg

而项目旁奥体中心、湿地公园等配套,以及绿地自身资源平台,将为萍乡孩子打造涵盖体育/德育/教育三大类型的教育平台,一座教育大城的崛起。

3、生态丨双公园生态大境 以景致胜: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比邻约990亩的聚龙体育公园,环抱约3500亩萍水湖湿地公园。位居城市生态区,湿地公园内1175亩萍水湖与环湖绿道,公园自然景观与住区景观融为一体,成就萍乡难得一遇的生态住区。

4、奢享丨360°全配套 荟萃国际生活:项目作为330万方高铁新城,强劲品牌实力,自带国际化高端配套。规划打造206米双子塔,以未来萍乡最高楼,成为产业发展、人才留驻的资源核心区域,也将为萍乡带来一张响亮的城市名片。同时,目前全球仅有8家的绿地奢华酒店品牌铂瑞酒店,也将落户萍乡,并已全面开建,未来为萍乡打造商旅接待标杆。绿地萍乡城际空间站,亦将规划一大商圈,包含了大型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邻里中心、滨湖风情商业。

目前,项目已与绿地缤纷城、澳洲袋鼠玩趣城等11大品牌签约,且萍水湖商街一期已开街。城市繁华正兑现,接轨国际的都市生活正开启。

1400x1050b (1).jpg

5、礼遇丨8大主题园林 舒适景观空间:绿地理想家4.0体系,将源自波士顿市中心的“波士顿翡翠绿链”引入萍乡,以社区道路主轴,串联起8大主题公园,赏景、散步、运动、阅读、玩耍等打造家里的“城市公园”。

全龄段乐园:0-12岁儿童主题空间,安全便捷的儿童玩乐设施,给予孩子幸福童年。适老活动场地,让爸妈实现舒适养老;环社区的夜航跑道,给自己健康有氧的生活方式。

6、阔境丨理想精筑 户型百变:高品质的理想人居,是从园林到户型的无一不精。百变户型,不仅在细节处尽善尽美,更应用了剪力墙外置技术,让生活空间灵活百变,满足从二人世界、到三口之家、三代同堂的居住模式,打造真正的一生之宅。


责任编辑: zhaojia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