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68群(21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萍乡这些路通车啦!上班上学更通畅...

发布时间: 2020-09-02 16:17:35

来源: 萍乡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安源区遵义路竣工通车

遵义路位于安源新区中部,是区政府世纪广场南部东西向的,主要城市道路

▲近几年来,随着周边住宅小区住户、学校逐渐增多,遵义路便人来车往、拥挤不堪,成为交通难题。

道路全长1186米,西起萍安大道,与延安路相交,东至安源南大道(319国道)。建设工程总宽48米,两侧设置绿道、人行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路基路面、交通工程设施、海绵城市、绿道系统、给排水管线、电力电信设计等。

双向四车道的设计,显得该道路非常宽敞;两侧的人行道更加美观、便民;道路上的临时停车位,也为家长接送孩子提供了便利。

芦溪县博爱路、城垣路

8月30日,位于县城西南部的博爱路、城垣路完成沥青路面摊铺,这两条市政道路正式完工,全面通车。

博爱路、城垣路于2019年5月正式开工,是芦溪县城市“一环一心一带四片区”布局中“四片区”之西南片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西南片区路网的建设内容。

博爱路长约303米,宽24米;城垣路长约335.341米,宽24米。配套建设了雨污、供水、天然气等管网及亮化、绿化等工程。

上栗县萍福北路(福田段)

8月27日,上栗县萍福北路(福田段)拓宽改造工程主路顺利通车了。


上栗县萍福北路(福田段)位于萍乡市上栗县福田镇境内,线路总长2.517公里。该路段为二级公路,横断面为16米的车行道和两侧各5米的人行道,同时增设雨水管、污水管道和路灯照明系统。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