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51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给力!杨宣公路全面开启冲刺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8-18 14:31:38

来源: 萍乡公路

分类: 本地楼市


自杨宣公路项目复工复产以来,萍乡市公路管理局紧盯建设目标,咬定目标一鼓作气,全面开启冲刺模式,向最后“一公里”发起全面冲击。8月14日上午,市杨宣公路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市公路管理局局长黄建辉到杨宣公路现场督导推进项目建设,副局长兼杨宣公路项目办主任杨天柱陪同。

黄建辉一行沿杨宣公路途经上栗赤山、安源高坑到芦溪源南段,一路走一路看,看项目、问进展、解难题,深入了解项目当前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实际问题。

黄建辉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杨宣公路作为全市重点项目,当前已经进入决胜攻坚阶段,杨宣公路指挥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杨宣公路项目所有参建人员,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紧盯目标,以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一鼓作气,向最后阶段发起全面冲刺,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要求,一是要加快速度,切实做好涉铁桥的各项工作;二是要强化管理,统筹做好安保设施、绿化工程的建设工作;三是要科学筹划,及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工作,齐心协力、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高颜值打造“畅、安、舒、美”杨宣公路,为我市“五年新跨越”贡献公路力量。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