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5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9人申请入群

杨岐山景区加快建设,多个提升项目全力以赴创5A

发布时间: 2020-03-27 13:35:35

来源: 杨岐山景区

分类: 楼盘导购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型冠状疫情的来袭,给杨岐山景区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冲击,景区恢复开放近一个月以来,游客接待数据较往年相比下滑。但是,杨岐山景区的发展没有因为疫情而停靠,为了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景区严格遵从省、市旅游景区疫情防控期间安全开放工作指南多措并举地抓好复工复产,一是扎实做好游客接待、营销推广等运营工作,二是持续推进在建项目建设,加强项目督导,力保杨岐山景区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项目建设正在大刀阔斧地进行着。目前全域旅游PPP项目已获财政部批准入库;孽龙洞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景观提升、洞尾小广场建设项目已全面完工;杨岐普通寺大讲堂和综合服务楼即将投入使用;2020年印象杨岐森林旅游工程建设项目和洞尾小广场绿化提升正在组织实施;地质公园建设配套工程项目已完成地勘、图纸评审和预算编制等工作;杨岐山地质公园博物馆陈展馆内项目已完成室内装修工程的70%;已与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就创5A工作达成合作意向并完成两次实地调研;杨岐山景观牌楼建设项目已进入招标程序,将于4月份动工建设;杨岐山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公共服务中心(上栗人物馆)项目正在有序推进;孽龙洞景区入口319国道沿线建设正在挖建排水沟,并已完成景观绿化设计。


为了推动杨岐山景区新一轮大发展大跨越,3月25日,景区召开了以“齐心协力创5A,助推景区新跨越”为主题的务虚工作会议。会上,广泛征求景区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中层股级干部和旅发公司班组长的发展建议。大家先后针对景区发展的短板,提出了问题的症结,拿出了解决方案,表达了发展决心,为景区描绘一幅幅鼓舞人心的发展蓝图。


会上明确了2020年度1234发展新思路,即:一个目标:全力以赴创5A,实现景区新跨越;二张名片:禅宗之光、溶洞之奇;三大保障:党建引领、机制创新、主攻项目;四个提升:内涵提升、品牌提升、市场提升、收入提升。


孽龙洞景区319入口沿线绿化效果图


孽龙洞景区洞尾生态景观提升效果图


蓝图绘就,重在实施。杨岐山景区党委将率全体干职将按照景区发展思路,团结一心、履职尽责、全力以赴地落实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景区发展新目标


此前环评公示备案系统也登记了杨岐山一系列的项目。



项目名称:杨岐山风景名胜区游客服务中心项目

建设内容:建筑面积9468平方米,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和地下停车场,完善配套广场、绿化等附属工程等。


项目名称:杨岐山风景名胜区文旅特色街区建设项目

建设内容:建筑面积11668平方米,建设商业零售、文旅产品售卖、特色产品零售等商业功能区,配套建设地下停车场。


项目名称:江西省杨岐山地质公园博物馆建设项目

建设内容:地质博物馆提升改造工程,改造面积5200平方米,陈展面积2000平方米、科普影视厅面积1500平方米及给排水配套工程等。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