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51群(2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八一街开展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联合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 2020-01-19 09:03:07

来源: 八一街

分类: 房产时评


1月17日,区委书记康峰莅临西门巾帼农贸市场督导检查市场运行、管理工作,要求八一街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对经营商户的宣传和引导,不断增强经营商户的文明意识,从根本上解决脏乱差、占道经营等顽疾,确保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整洁、规范、有序。

直面问题

不回避 不推诿

八一街第一时间整改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规范西门巾帼农贸市场经营秩序,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畅通的生产经营和生活消费环境,1月18日早晨,天还未亮,八一街联合市、区城管部门对西门巾帼农贸市场及其周边开展市场经营秩序集中整治行动。副区长袁子安到现场指导整治行动,街党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季志政现场指挥此次行动。

整治中

西门巾帼农贸市场附近长期以来众多小贩违规占道经营,脏、乱、差问题严重,既影响市容环境,阻碍交通,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整治行动中,八一街严格按照区委书记康峰关于市场管理工作要求,对市场周边流动摊点、市场内占道经营摊点、出店经营门店进行耐心劝导和宣传,引导他们入市场、进店内经营。


整治后

下一步,八一街将继续联合市、区城管部门加大执法力度和监督力度,重点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对农贸市场的巡查监管力度,将占道经营、乱摆摊设点等作为一项长效管理措施进行巩固,努力营造良好的城区环境,杜绝脏乱差现象返潮,确保整治效果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