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41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9-09-03 14:50:22

来源: 家居网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地下室是建筑物中处于室外地面以下的房间。在房屋底层以下建造地下室,可以提高建筑用地效率。地下室装修风格有很多种, 各种装修风格的确立让设计师更容易把握设计的立足点,同时也让客户更容易表达自己对所需的装修效果的一种需求。根据自己的喜好装修。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一

  防潮是地下室装修需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所以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要选择防潮效果比较好的材料,一般来说在地下室地面用玻化砖,墙面用壁纸、天花用石膏板吊顶等比较好,这些材料的防潮效果是挺不错的。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二

  采光是地下室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地下室在地下面的,没办法通过门口、窗户来采光,所以在照明灯具上要选择好,选用亮度比较好的灯具,另外有个小技巧就是可以通过布置玻璃等物品来进行光线折射,这样就可以增加地下室的光线。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三

  地下室一般都是比较闷,通风不理想的地方,装修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有换气设备,安上排气扇,经常通风,另外还需要添置一些富有生机的绿色植物,这能大大改善地下室的空气质量。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四

  有的人进行装修的时候喜欢用木材,木材的原生态木纹理确实让人感觉舒适,但用在地下室不合适,木柜、木地板这些玩意,经年累月后,就会被腐蚀,发黑变形,所以地下室里面的装修布局尽可能不要使用木材的东西。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五

  地下室的高度也是有要求的,装修后地下室层高不要低于2.5米,否则的话会有压抑感。地下室毕竟不像其他普通楼层,有窗户采光好,自然舒服,如果装修后高度还比较矮的话就会很压抑,家人都不喜欢走到那个位置,那地下室即便布置成功能区域作用也不大。

  总之,地下室的装修也不是随意为之的,由于它身处地下,所以对于它的装修需要注意更多的细节。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