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23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0人申请入群

“早签得实惠,后签不沾光”,这个镇已签订征拆协议31栋

发布时间: 2018-10-15 11:38:27

来源: 麻山镇

分类: 其他楼讯


萍莲高速公路项目是市委、市政府在交通领域的一号工程,是连通萍乡与莲花县的快速通道,是一条政治之路、经济之路、脱贫攻坚之路,也是一条区域联通、经济互通之路,将加强赣西地区与湖南省高速公路路网的对接,成为一条联结环鄱阳湖生态经济区与长株潭城市群的重要纽带。

自萍莲高速公路项目(麻山段)征拆工作开展以来,麻山镇征地拆迁工作组争分夺秒,全力推进萍莲高速公路项目征地拆迁工作。

 

与征拆对象面对面交谈

 

 征地拆迁最新进展 

萍莲高速公路项目(麻山段)共需拆迁房屋80栋 ,截止目前,已签订征拆协议31栋。

  

 征地拆迁剪影 

连日来,征地拆迁工作组放弃节假日和晚上休息时间,夜以继日上户走访,积极宣传拆迁政策和好处,苦口婆心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同时,与村两委一道形成合力,妥善解决征地拆迁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具体问题,真心维护征拆对象的合法权益,尽力满足群众的合理诉求,他们的工作热情和服务态度感染了群众,赢得了群众的广泛支持。

 

入户宣传政策

 

 

 

 

 

上户丈量房屋

 

 

 

 


签订房屋征收协议

 

 

 

 

麻山镇将紧紧围绕“规范拆迁、和谐拆迁、阳光拆迁、效率拆迁”的工作要求,攻坚克难,全力以赴推进征地拆迁工作。

 

号外、号外

早签约,早受益


关于对萍莲高速公路项目(麻山段)房屋征收

实行提前签约奖励的公告



为确保萍莲高速公路项目顺利建设,确保被征收房屋群众的利益,经麻山镇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被征收人在第一、第二时间节点之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按主体房屋以幢为单位(商品房以套为单位)实行提前签约奖励,现将征收时间节点及提前签约奖励标准公告如下:

一、被征收人在第二时间节点(2018年10月20日24:00)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奖励人民币1万元。

二、被征收人在第一时间节点(2018年10月15日24:00)前签订征收补偿协议的,在前款奖励基础上再追加奖励人民币1万元(计2万元)。

三、超出奖励期限(2018年10月20日24:00)未签约的,不予奖励。

2018年10月9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