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1群(1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青山镇党委书记杨树一行赴河北荣盛房地产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8 10:26:43

来源: 萍乡房地产网

分类: 房产时评


为进一步强化项目对接力度,9月27日,青山镇党委书记杨树一行赴河北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对接活动。




在荣盛房地产公司总部,集团董事长助理丛涛热情接待了招商小分队一行,带领小分队参观了公司总部,并对企业文化、发展规划、公司规模、合作模式、经营产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杨树表示,安源区青山镇莅临萍城近郊,全镇交通发达,区位优势明显,距市区5公里,是湘赣交通要道,浙赣铁路贯穿镇境,320国道及挂线位于镇城北侧和南侧,沪昆高速公路横贯境内,对开发房地产有先天的地理优势,热情欢迎荣盛集团莅临青山镇实地考察。




丛涛表示,安源区青山镇的发展前景、区位优势、投资优势都非常明显,各项优惠激励政策也很可观,企业近期将到青山考察,期待更进一步的合作共赢。


企业简介




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荣盛发展”,证券代码002146,SZ)成立于1996年,注册资金43.5亿元,一直致力于中等规模城市地产开发。经过10余年的发展,公司现已成为集建筑设计、商品住宅开发、物业经营及酒店管理为一体,具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综合体。


荣盛发展以顽强拼搏的企业精神、对品质孜孜不倦的追求、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同、客户的高度赞赏,以及合作伙伴的尊重。先后多次被评为中国房地产企业信誉AAA级单位、AAA级信用企业等,并荣膺2007年度特级明星企业、河北省房地产开发综合实力企业突出贡献奖、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等诸多奖项,公司旗下品牌“阿尔卡迪亚”被评为中国房地产“十大连锁品牌”。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