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07群(18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棚改最严拆违令:突击装修、抢搭抢建,不予补偿!

发布时间: 2018-09-20 10:38:28

来源: 这里是萍乡

分类: 其他楼讯


棚户区改造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事关城市的可持续发展,这项改善城区人居环境的惠民政策得到了广大人民的普遍拥护和大力支持。


但是,有少数居民借改造之机违法突击抢建、新建、改建、扩建等,这种行为不仅直接影响了“棚改”工作的顺利实施,也危害了大多数居民的合法权益。为坚决遏制这种违法行为,八一街在拟征收范围内悬挂了宣传横幅,并及时成立综合执法大队对抢搭抢建、突击装修等行为进行巡查,发现一起打击一起,绝不姑息。




9月17日晚上,八一街相关领导带领综合执法大队、街应急分队联合区打击“两违”综合执法大队在辖区拟征收范围内对乱搭乱建、突击装修等行为进行严格查处。




下一步,巡查组还将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强化巡查力度,打击突击装修、违规搭建等违法违规行为,坚决制止和严厉查处各类违法建设问题,发现一处坚决拆除一处。




郑重提示

严禁任何单位和个人在棚户区改造范围内突击新建、改建、扩建建筑物、构筑物和其他设施,以及相关装饰装修行为;坚决杜绝发生新的违法建设行为,凡经认定为违法建设的各类建筑物、构筑物和设施,将坚决予以拆除,绝不手软。如有个别暴力抗法,组织、煽动、幕后策划对抗执法的,将按照相关法律由公安机关依法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