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7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安源镇强化城乡环境综合治理

发布时间: 2018-09-08 11:40:49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安源讯(彭丽珍)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也是创优发展环境、增强区域竞争力的需要。为打造干净、整洁、有序城镇,优化人居生活环境,今年以来,安源镇突出重点、科学规划,以严的作风、实的举措深入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精细整治,统筹城乡环境整治布局力度。该镇严格按照“网格责任区”的划分,积极发动挂点干部、保洁员以及当地居民,对主要街道、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薄弱环节卫生死角垃圾予以彻底清理。同时建设了1处垃圾压缩站,安装了200余个分类垃圾箱、3020个垃圾收集箱、56个垃圾中转箱,配备9辆垃圾收集车,及时将生活垃圾收集、转运;定期组织专人和设备,对辖区内的安源河、萍高河、白源河(安源段)的河道及其两侧的生活建筑垃圾进行清理和人工捞漂;持续深化推进城乡广告乱贴、车辆乱停、摊位乱摆、违规乱建等治理。


驰而不息,强化城乡环境整治长效机制。全面实行“部门联动、分级负责、重点突破”的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卫生长效保洁机制、监督和考核机制,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成效作为目标考核的重要内容,常态化纳入年终目标考核中,切实增强各级干部抓实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紧迫感、责任心,固化加强城乡环境建设和管理的政策规定,切实做到有章可循,促使城乡环境整治工作走向规范化,为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提供政策和制度保障。


传出风尚,突出城乡环境整治宣传意识。充分利用官方微博、宣传栏、散发张贴宣传单等方式,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城乡环境综合整治的重大意义,引导群众培养“保护环境卫生,从我身边做起”的意识。同时结合实际制定阶段性和长期性的宣传方案,做到短期有宣传重点,长期有宣传目标,实现听觉上有声,视觉上有形,努力形成立体式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群众保护环境的认知,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的参与热情,有力促进了该项工作的全面有序开展。


高远站位,推进城乡环境整治督查力度。坚持从细处着手,定期派出督查组进行回访督查,加强对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力度,对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跟踪落实、协调督查,做到督查有汇报、整改有反馈、复查有落实,并坚持“曝光-问责”联动,对症下药、重点攻关,强化督查问责,确保整治效果持续推进。同时,该镇领导班子成员高度重视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多次到整治现场指导、督查工作,确保人员到位、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