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51群(7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第二届大学生助学颁奖仪式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8-08-30 10:27:53

来源: 城北地产

分类: 本地楼市


8月29日上午,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第二届大学生助学颁奖仪式在安源大剧院盛大举行。市政府副市长肖双燕,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芳,市政府副秘书长邓霜丰,市教育局局长李奭萍,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斌,市房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建纯,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杨建萍,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将,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监事长刘新明出席仪式。



“亲爱的杨将叔叔,我从小学一年级到四年级,每年都能收到您的礼物···”稚嫩的声音里饱含着诚挚的感谢,也开启了这场“不忘初心”的公益盛会。



▲市政府副市长肖双燕上台致辞


▲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将上台致辞

 

经常看到“初心”这两个字,在时光试炼中,有多少人迷失在物欲横流的争名夺利中,又有多少人能够一直坚持自己的初心。自2009年成立至今,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已经是第10个年头。在这10年里,基金会共资助农村小学30所,累计奖励优秀校长70人次;奖励优秀教师4825人次;奖励优秀学生45490人次,奖励优秀大学生437人,扶助贫困家庭学生53人次。累计资助金额达1256万元。今年是基金会实施“跟踪促优奖励办法”以来奖励的第二批大学生,今年基金会资助学校考上二本以上大学的学生达276名,比去年多了115名,增幅达71.5%。除此之外,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在莲花县丰施村、上栗县大宇村、安源区高坑镇资助了一批家境困难的学生。同时,还在全市11所乡村小学建立了11所留守儿童守望之家,关爱农村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这一串串数字,是城北地产对初心的坚持,也是对公益事业的坚定践行。


市政府副市长肖双燕为受助大学生颁奖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胡芳为贫困学生颁奖


市政府副秘书长邓霜丰为优秀校长颁奖


市教育局局长李奭萍先生为优秀老师颁奖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任斌为大学生颁奖


市房产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建纯为大学生颁奖


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杨建萍为大学生颁奖

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杨将为大学生颁奖


 

为什么我们要做教育基金会?因为责任,因为感恩,也因为感同身受。出身农村,由于家庭困难最终放弃了读书的机会,从此拿起泥刀开始了自己的建筑事业,从泥水匠到建筑队长再到创办城北地产,伴着杨建萍一路坚持到现在的正是最初怀揣着的那份“报效家乡,报效社会”的强烈责任心以及“让每一个农村的孩子都能有书读”的助人之心,也是这份初心让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的助学助教事业一直坚持到了第10个年头。城北地产董事长杨将从父亲手中接过企业的重担后,依旧坚持将这份公益事业做下去,因为他深知这是一个企业家的使命与责任,也是一个企业家必须有的良知。



庆幸,城北地产的这份公益的力量在孩子们的心中绽放了希望与梦想之花。今年主持这届颁奖仪式的两位学生,其中一位是今年受资助的大学生之一,另外一位是去年受资助的大学生之一,也是去年的主持人。今年,他再一次站到了这个舞台上,包括去年受资助的大学生们也都通过视频向大家传递了自己的祝福,这是梦想与爱的传承,也是公益的拓展与延续。十年如一日的坚持终究是换得了今日的硕果累累。



“因为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让我更懂了‘责任’的意义”、“希望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能够一直办下去”、“我希望自己将来也能成为这样的企业家,为更多人带去希望与光明”···孩子们如是说,孩子们如此希冀。质朴的话语,真诚的期望,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这条公益的道路。



这是城北地产做公益的真正意义。它不仅仅是物质上帮助孩子们能够顺利完成学业,更是精神上鼓励孩子们要时刻谨记自身的使命与责任。公益的力量,在于帮助了多少人,更在于影响了多少人。一己之力终究微薄,众人之力才能真正改变世界。城北地产10年坚持,是企业使命的践行,更是希望通过自身的公益行动号召更多社会人士参与到公益事业中,用爱心温暖世界,用行动改变世界。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心手相牵,幸福之花定能够在昭萍大地上灿烂绽放。



公益事业是城北地产永远的事业,今后,城北地产教育基金会还将继续扩大资助规模,将公益的力量传递到更远更广的地方。


【天虹广场·天境】


城北地产25载匠心巨作


以时光兑现的承诺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是荣耀一生的家园”


凤凰系列作品最后一栋收官之作2#楼


城市中心 黄金地段


45亩原生态私家公园


管家式物业管理服务


坐享天虹广场20万㎡大型商业配套


萍城菁英圈层邸宅


投资与居住皆宜


最后一栋,最后一栋,最后一栋


6999元/㎡起,带装修


错!过!再!无


400-818-0066 转 500235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