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10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打造放心“菜篮子”工程,流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进度

发布时间: 2018-08-18 16:42:55

来源: 亮丽城郊

分类: 其他楼讯


为进一步改善和保障民生,提升人民群众生活品质,迎战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城郊管委会对流万农贸市场进行提升改造。8月17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聂晓葵莅临城郊督导流万农贸市场提升改造项目建设,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任斌,市商务局长万四新,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局局长贺根发,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肖志军,区委常委、副区长罗德斌,市、区两级相关负责人,城郊党委委员晏学弘等陪同。






聂晓葵一行现场听取了城郊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关于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工作的情况汇报,耐心询问了提升改造项目的方案设计、临时过渡市场的选址等工作进展,详细了解了旧农贸市场经营布局、排水排污、消防安全等基本情况,并与建设方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农贸市场提升改造建设模式。聂晓葵表示流万农贸市场改造升级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必须要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聂晓葵指出萍乡正在全力创建第六届文明城市,我们在提升改造流万农贸市场时务必对标对点,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的要求去完成项目建设。


聂晓葵强调

1、学习鉴先,制定管理标准。认真研究,尽快制定农贸市场改造提升的标准、方案、政策和机制,创新工作方法,探索适合流万农贸市场的工作方法和管理机制。

2、科学规划,惠及居民群众。要全力以赴抓好新市场的规划建设,完善好市场硬件设施和配套服务功能,打造成布局合理、功能齐全、竞争有序的“标准化、清洁化、超市化、综合化”农贸市场。

3、抓紧施工,确保如期完工。要统筹力量全力抓好市场的改造工作,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对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进行全面梳理,克服各种困难,排除安全隐患,保质保量,确保如期完成市场改造提升,为居民群众创造更加舒适、便捷、安全的市场环境。



工人正在抓紧施工


截至目前,流万农贸市场内部已经开始全面施工,工人们正在有序开展各项清理工作。城郊管委会将打造集完善食品安全检测、数字监控、中央空调、新风系统、智能消防五大配套功能为一体的现代化农贸市场,项目建成后将满足近8万人的生活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