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03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5人申请入群

黄万林康峰督导工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8-16 14:30:14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8月1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再一次来到安源工业园,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区委副书记黎增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铸,副区长龙泉一同督导。




黄万林一行先后来到巴特威电子、爱尼维尔空压机、平盛科技、欧云智能、晶蓝科技等已投产或即将投产项目现场。每到一处,黄万林都深入企业生产一线,询问企业开工后的生产情况,了解企业投产前的准备工作情况,重点关注企业还面临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黄万林指出,通过前段时间的共同努力,园区大部分重点项目都已进入投产或即将投产阶段。在项目建成后,如何能尽快走上正轨,尽快产生实效,是园区和企业都必须高度重视的问题。要向创新要活力。要通过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研发新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才能使企业经久不衰,始终焕发勃勃生机;要向管理要效益。企业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利用精细化、规范化、科学化管理,降低企业成本,提高生产效率,朝着现代化先进企业不断迈进。园区和相关部门要一如既往为已投产企业提供优质服务,集中力量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齐心协力,为安源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