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民生八大工程】“小路灯”照亮“大民生”

发布时间: 2018-08-14 17:05:00

来源: 萍乡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看街灯都亮了

一盏接着一盏

萍乡“城区小巷楼道点亮工程”

照亮百姓夜行路

点亮百姓窗外灯

改善了夜行环境

提升了安全系数

也提高幸福指数

 

“远处的街灯明了,好像闪着无数的星;天上的明星现了,好像点着无数的街灯。”在郭沫若的眼中,街灯如天上的明星般闪耀。


今年,我市将“城区小巷楼道点亮工程”列入2018年民生工作“八大工程”当中,在中心城区的偏僻街巷、绿化地带、重要路口,进一步完善路灯的安装改造;为中心城区老旧小区、公租房安装楼道灯,点亮居民楼道;在学校、广场等重要路口安装排灯,强化重要地段、重点区域的照明。


时间过半,“城区小巷楼道点亮工程”正按着序时进度稳步推进。部分老城区的居民已经率先享受到了这份惠民福利。“太好了!巷口和楼道都有了灯,我和老伴晚上出门更安全了。”家住李子园社区的王巧云老人赞不绝口。凤凰街李子园社区部分楼道的照明灯光线弱化,有的地方甚至一片漆黑。自“点亮工程”实施后,李子园社区的居民再也不用摸黑上下楼,回家的路变得明亮而温暖。


 

民生大如天,幸福最关情。按照计划,市本级今年投资约192万元,新装改造路灯1068盏。目前滨河路25盏路灯和德铭路12盏路灯已安装完成并点亮,城区各主要路口27盏高杆排灯全部完成并点亮;小街小巷已安装197盏壁灯。安源区投资约470万元,新装改造巷道灯、楼道灯22531盏。目前巷道灯已进入挂网程序。经开区投资约71万元,新装改造楼道灯540盏、路灯50盏,目前正按程序准备下一步工作。

城市夜间的路灯下,休闲的市民或随着音乐翩翩起舞,或三五成群在河边散步……星光熠熠的路灯不仅照亮了道路,更是照亮了百姓的心。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