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3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萍乡车主注意!8月10日起,这些地方不能停放机动车!否则…

发布时间: 2018-08-07 10:36:53

来源: 萍乡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萍乡的有车一族们

违章?罚款?还是扣分?

今天小编有件事必须告诉你

 

从2018年8月10日起

请不要将爱车随意停放在

市中心城区人行道两侧

不然你将会收到处罚单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中心城区人行道机动车辆停放管理,确保人行道的安全畅通、车辆停放有序,从2018年8月10日开始,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对中心城区人行道机动车辆停放进行联合执法管理。

第一批联合执法管理路段:站前路、建设西路、建设中路、楚萍东路、楚萍西路、龙腾路、昭萍路、广场路、八一路、环城南路、环城西路、跃进路,滨河东路、滨河西路、萍水南路、公园南路、朝阳南路、康庄路。


机动车应停放在人行道停车泊位内,不得非法侵占人行道,占压盲道、绿地,对不按规定停放在人行道上的机动车,城管、交警将依法依规进行处罚。


 

小贴士

违法停车的危害有哪些?

1、违法停车侵占道路资源,降低道路通行效率,容易造成交通拥堵;

2、车辆违法停放在公路上,妨碍其他行人、车辆通行,容易妨碍后面来人视线,导致正常行驶的车辆驾驶人避让不及造成交通事故;


3、车辆乱停乱放影响城市正常交通秩序,影响城市形象。


应该如何停车?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应当在规定地点停放;在道路上临时停车的,不得妨碍其他车辆和行人通行。“规定地点”,指的是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和施划的机动车停车场或停车泊位。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六十三条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临时停车,应当遵守下列规定:


1、在设有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以及人行横道、施工地段,不得停车;

2、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隧道以及距离上述地点50米以内的路段,不得停车;


3、公共汽车站、急救站、加油站、消防栓或者消防队(站)门前以及距离上述地点30米以内的路段,除使用上述设施的以外,不得停车;


5、路边停车应当紧靠道路右侧,机动车驾驶人不得离车,上下人员或者装卸物品后,立即驶离;

6、城市公共汽车不得在站点以外的路段停车上下乘客。


再次提醒大家

随意停车,你方便了

却给行人带来了不便

以后再任性

你就要为“方便”买单了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