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42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克服高温、持续发力,勇当项目建设排头兵

发布时间: 2018-08-02 12:08:37

来源: 萍乡经开区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七月的盛夏,骄阳似火,似乎想把大地点燃。在经开区的各个建设项目工地上,总会看到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头顶烈日,冒着酷热,举杆立架,观测记录,每天在高温下坚持工作,他们就是奋斗在项目建设服务一线的经开区测绘院外业工作人员。


 

该院坚持以7月份全区重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为依据,以开展“作风建设大督查、大整治、大提升”活动为契机,牢固树立严纪律、转作风、优服务、促发展的理念,扭住项目建设不放松,狠抓项目建设不动摇。该院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调配工作时间,改善后勤保障,加强安全教育,克服高温,持续发力,勇当项目建设保障排头兵,圆满完成了周江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园、新三板工业园二期、萍水湖湿地公园、翠湖花园、金融商务区、玉湖学校等重大项目测量测绘保障任务。


7月份,该院共计完成测量工作99项,执行外业任务221人次,地形现状测图6幅,测图面积560余亩,征地测量87余亩,放线7次,土石方测量85次,出具土石方报告6份,测算土石方31万余方,以实际行动向区党工委、管委会交上一份项目建设优异的答卷。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