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66群(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9人申请入群

我市水务工程建设进展,多处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8-02 11:40:48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其他楼讯



我市水务工程建设进展良好。

一是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全面提速。寒山水库已完成总投资计划的95.12%,基本完成主体工程建设,碧湖水库完成可研批复和PPP项目采购资格审查,城市防洪工程(主城区段)完成重要节点工程——鹅湖排涝站的主体工程建设和五七桥至康庄桥段防洪墙加高加固,城区河道综合治理PPP项目萍水河污水干管提升改造工程顺利完工。

二是民生水利建设成效明显。完成了五陂下水厂提质改造工程,铁路水厂供水片区的水质水量得到有效缓解,农村安全饮水巩固提升工程已开工38个,完成投资1467.96万元。

三是农村水利快速发展。完成芦溪县城防工程、新泉乡防洪工程等6处五河治理项目,袁河圩堤除险加固工程已完成投资计划的82%。

四是灾后薄弱环节建设扎实推进。4个灾后水利薄弱环节建设中小河流治理项目进展有序,60公里千亩以上圩堤应急除险累计完成堤线整治40.1公里;31座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已全部完成初设审查,其中5座已完工,8座正在实施;山塘整治项目实施16座,已完工7座。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