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5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安源打造区域发展核心引擎

发布时间: 2018-07-21 10:23:39

来源: 大江网萍乡频道

分类: 其他楼讯


西人马先进智能医疗芯片产业园项目在萍乡市安源区签约。该项目由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投资30亿元建设,主要从事研发、生产、检测、销售健康医疗领域的智能产品和系统,项目量产后5年内可累计实现产值100亿元。近年来,安源区以项目建设作为区域发展的核心引擎,坚持发展向项目聚焦、工作向项目发力。


该区围绕转型升级、绿色发展,紧盯以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产业为主的“2+1”主导产业体系,不断招大引强,逐步确立起一条“政府推动、市场主导、科技引领、人才支撑、创新驱动”的转型发展之路。一方面,着力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化解钢铁、水泥、平板玻璃、煤炭等行业过剩产能;另一方面,积极平整土地、加快标准厂房建设,化解用地难。采取“高科技企业+完整产业链+规模专业园+政府推动”的发展模式,通过组建节能环保产业协会、高标准建设安源企业服务中心等方式,打造了电子信息产业园、文化创意产业园、人工智能产业园等环保特色产业园区,为产业聚集搭建平台。


为引进大项目、好项目,该区不断创新招商引资工作方式,深入京津冀、泛珠三角、长三角等地,依托商会、行业协会、客商,有针对性地开展产业招商、以商招商。同时,对项目签约情况、领导外出招商、接待来访客商情况实施周专报、月调度、季通报、年终总评的考核模式,促进各单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不久前,该区在上海、深圳、福州、东莞组织举办了4场投资合作洽谈会,共计签约项目37个,签约金额达71.85亿元,实现了引进主板上市企业、世界500强企业和央企“三个突破”。


该区还树立服务是第一投资环境的理念,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在手续办理和审批上从简从实、放水养鱼、让利于企,严格执行“签约项目有跟进”“落地项目有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安心建设、生产、经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