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04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金融商务区、翠湖花园项目建设等汇报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7-18 11:10:36

来源: 萍乡经开区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7日上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云调度金融商务区、翠湖花园项目建设。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洪随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纯陪同。市规划局、城管局、机关事务管理局、城投公司、供电公司、建筑设计院、农商行、人民银行,区党政办、金融商务区各项目主体单位、汇恒集团,江西建工一建、二建公司等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调度会。


▲金融商务区项目现场(一)


▲金融商务区项目现场(二)


▲金融商务区项目建设现场


▲翠湖花园三号地块现场


▲翠湖花园项目建设现场

陈云一行先后到金融商务区、翠湖花园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推进措施。随后在翠湖花园项目部召开调度会。

  ▲项目调度会现场

  会上,王纯就金融商务区、翠湖花园两大项目进展情况作汇报,市规划局、城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两个项目中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市人民银行、农商行负责人就人民银行发行库、农商大厦建设情况进行汇报


▲陈云出席项目调度会并讲话



▲刘建中主持项目调度会

  陈云指出,当前是项目建设的最佳时机,项目单位要强化施工安全,科学组织施工,在保障工程质量的基础上,抢抓项目建设进度,将项目打造为让政府放心的标杆工程。他强调,各方要加强沟通协调,全力以赴配合施工单位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一是加快梳理,统筹规划实施。市规划局和城管局要对项目范围周边给排水系统和市政管网建设进行梳理,统筹协调解决两大项目给排水系统和周边市政管网对接问题。二是做好摸排,加快项目对接。经开区与市城投公司要将管网设计、建设相关资料进行收集整理并交予市规划局,由市规划局与城管局共同研究并提出合理方案,尽快做到与项目建设同步。三是对照政策,加快管网建设。各项目给排水系统及市政管网建设,均按照市政府相关会议纪要进行实施。四是加强沟通,化解用电难题。项目责任单位科学测算扩容电量,加强与市供电公司的沟通对接,尽快解决用电扩容问题,确保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