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61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上半年萍乡市民生类支出达到99.7亿元 同比增长16.6%

发布时间: 2018-07-16 17:00:51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以来,萍乡市着力优化财政支出结构,继续保持民生投入力度不减,1至6月全市民生类支出达到99.7亿元,同比增长16.6%,占一般公共预算支出72.3%。其中,教育支出17.9亿元,增长15%;社会保障支出27.2亿元,增长20.4%;城乡社区事务支出22.3亿元,增长35.1%;文化传媒体育支出1.1亿元,增长28.2%……


  今年年初,市委、市政府紧盯增进百姓民生福祉,积极回应群众所急所盼,把民生工作“八大工程”作为民生工作“八个全覆盖”的延续版和增强版,大力实施城区交通畅通工程、城区小巷楼道点亮工程、养老院改造提升工程、“厕所革命”工程、重点人群家庭医生免费服务工程、就业创业帮扶工程、幼教普及和城区中学布局优化工程以及文化体育惠民工程,统筹安排21.69亿元大力支持民生工作“八大工程”等20件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目前,财政预算资金已按照工程序时进度拨付。



  同时,我市从提升就业技能、提高就业质量、以创业促进就业3个方面着手,大力实施就业创业帮扶工作。截至6月底,城镇新增就业20087人,累计发放创业贷款2.68亿元,直接扶持2101人创业。全面展开资助贫困人员缴纳基本养老保险工作,在提高城乡居民养老保险最低缴费档次到300元的情况下,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城乡重度残疾人等缴费困难群体,仍然保留原有的每人每年100元的最低缴费档次,且补贴30元。城镇职工、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实现市级统筹,城镇职工门诊慢性病病种数量由原来的25种增加至35种。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