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康峰会见大容家宝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容枝一行

发布时间: 2018-07-16 16:38:15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康峰会见了大容家宝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王容枝、广东家宝城市管理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继平一行,双方就智能环卫产业园项目落户相关事宜进行洽谈。白源街党政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座谈会上,康峰对王容枝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安源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安源区将秉承开放共享的理念,搭建干事创业的平台,致力创造暖心的发展环境,为企业的发展壮大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希望双方进一步沟通交流,就具体合作意向、合作方式达成友好共识,力争早日实现实质性进展,为新时代智能环卫领跑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王容枝详细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发展规划、运营模式等,对安源区位条件、产业政策、投资环境表示满意,下一步将就项目落户具体事宜展开深入细致地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为安源区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计划投资

  大容家宝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家宝城市管理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0亿元建设中部地区智能环卫产业园,主要经营智能环卫装备、设施、无人机、机器人、无人驾驶环卫车辆、全国环卫云数据中心,致力于打造中部地区首个智能环卫产业园。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