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02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黄万林走访安源工业园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7-16 14:49:23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7月1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再一次来到安源工业园,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黎增义,副区长龙泉陪同督导。


 

  全区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如何?影响项目推进的困难和问题有没有得到彻底解决?带着问题清单,黄万林一行冒着酷暑,先后来到平盛电子、欧云智能、爱尼维尔智能气动、晶蓝科技、江西巴特威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正在建设的重点项目进行走访。每到一处,黄万林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厂房装修完成时间、设备安装进展、水电安装到位情况、建设资金到位情况、具体投产时间等,逐一询问还有什么困难和问题需要解决,现场把脉会诊,明确解决方案和时限。



  在督导项目建设的同时,黄万林还实地视察了园区改造提升工程,对园区改造提升的进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工业园区要继续在标准、质量和文化上做文章,尽全力打造一流园区。


 

  就做好当前重点项目建设工作,黄万林强调,要切实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压力感和紧迫感,按照年初工作目标任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落实责任,全面加快建设进度。相关部门单位要相互配合,对推进滞后项目的原因进行梳理,找准问题关键所在,制定具体措施,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确保企业在规定的时间内达产达效。积极主动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创造良好环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特别是要做好厂房内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严把工程质量关,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真正把每一项工程都打造成质量过硬、群众满意、经得起历史检验的精品工程、安全工程和放心工程。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