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2群(14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7人申请入群

东莞辉科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经开区

发布时间: 2018-07-09 19:14:48

来源: 萍乡经开区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经过前期多次考察与精准对接,7月6日下午,东莞辉科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落户国家级萍乡经开区。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李宝仔出席签约仪式。区纪委(监察局)、安商局、党政办、效能办等单位及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一)

 

  东莞辉科机器人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4月,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工业机器人自动化产品的研发、制造与销售。产品获得40多项国家技术专利,广泛运用于冲压、锻压、焊接、搬运、码垛、加工、喷涂、装配、检测等自动化工业生产线,助力工业企业解决用工难、效率低、成本高等迫切问题,在业界享有技术强、交货快、售后好等美誉。



  此次签约落户的辉科机器人项目总投资2.2亿元,主要建设以辉科机器人为主打产品的智能制造、智能设计及软件开发生产加工基地。项目一期计划投资1亿元,利用萍乡经开区万新创业园1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作为过渡,二期另计划投资1.2亿元,选择周江智能制造电子信息产业园新厂区,实现整体搬迁、产能翻番、效益倍增。预计辉科萍乡工厂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5亿元,税收1500万元以上。该项目的成功签约落户,是萍乡经开区实施乡情招商、资本招商、精准招商以来的又一重大成果,为加快打造周江智能制造信息产业园又增添强劲生力军。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