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32群(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6人申请入群

2018年上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数据新鲜出炉了!

发布时间: 2018-07-06 16:59:05

来源: 安源政法

分类: 其他楼讯




  2018年上半年全省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数据新鲜出炉了!安源区公众安全感达97.0149%,列全省34个一类县区第8位,列全省100个县区第36位,创历史最佳!其中,公安满意度列全省中心城区第1位,检察满意度列全市第1位。

 

  今年以来,安源区紧紧围绕“保平安、保稳定,促创新、促发展”工作思路,坚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抓手,扎实矛盾排查化解举措,筑牢综治维稳工作根基,升级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努力提升平安创建水平,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和获得感进一步增强。

  

  稳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加强舆论引导宣传,建强组织领导体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全面摸排黑恶犯罪线索,始终保持了对黑恶势力的严打高压态势,铲除了一批黑恶势力团伙,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切实保障和提升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筑牢综治维稳工作根基。全力防控老工矿城市转型升级和去产能、调结构过程中引发的各类风险隐患,不断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积极开展“平安建设我参与——大手牵小手护校安园”志愿服务活动,切实维护校园周边秩序。率先在全省成功举办禁毒公益书法展、拍卖会,积极探索社会多方力量共同参与的禁毒工作社会化新路径。加强治安巡逻,严密防范和打击敌对势力的渗透、干扰、破坏活动,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全面推进“雪亮工程”建设。对“天网” 一期工程进行了升级改造,在“地网”工程一期、二期先后顺利建成的基础上,顺势而为启动了“地网”三期工程建设,加快推进综治视联网全覆盖,大力推广摩托车、电动车智能防盗系统安装工程,社会治安防控体系提档升级。

  

  深化群防群治建设。创新矛调工作方法,在凤凰街繁荣巷指导成立了“赖俊兵工作室”,成功化解社会矛盾近千起,有效避免了群体性社会事件发生。积极发动社会力量参与综合治理,服务禁毒戒毒的“段华胜工作室”、服务刑释解教人员的“陈淑兰工作室”等一大批特色品牌服务平台在安源遍地开花,群治自治组织建设日益完善,作用发挥日益凸显。


  提升公众安全感满意度,我们永远在路上!安源政法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畅通群众诉求表达渠道,不断改进工作方法,为保障全区社会持续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再立新功!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