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35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莲花县公安消防大队重大火灾隐患公示

发布时间: 2018-07-03 16:39:58

来源: 莲花在线

分类: 房产时评


  2018年6月5日,大队对位于莲花县永安南路的莲花县农贸大市场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1、自动喷水灭火系统未保持完好有效;2、室内消火栓未保持完好有效;3、消防车通道被堵塞、占用;4、消防控制室无人值班等重大火灾隐患。根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0号)第五条的规定,为督促莲花县农贸大市场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提示公众注意消防安全,现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莲花县农贸大市场基本情况

  莲花县农贸大市场位于莲花县永安北路73号,总占地面积4200m2,共有建筑12栋,其建筑结构为商住两用,一楼外围为商铺,内围为摊位。

  二、莲花县农贸大市场消防行政处罚情况

  根据GB 35181-2017《重大火灾隐患判定方法》5.3.3第c条之规定,综合判定莲花县农贸大市场存在的火灾隐患已构成重大火灾隐患,拟对莲花县农贸大市场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并处罚款壹万壹仟元整。

  三、莲花县农贸大市场隐患整改措施

  该单位隐患正在整改中。


  莲花县公安消防大队一般火灾隐患公示

  2018年6月28日,大队对位于莲花县二环路的莲花县海蓝鞋厂进行消防监督检查时,发现该单位存在:该单位疏散通道严重堵塞,安全出口锁闭等一般火灾隐患。根据《消防监督检查规定》(公安部令第120号)第五条的规定,为督促莲花县海蓝鞋厂落实社会单位主体责任,提示公众注意消防安全,现将相关情况向社会公示:

  一、莲花县海蓝鞋厂基本情况

  莲花县海蓝鞋厂位于莲花县二环路,建筑面积大约400多平方米,共2层,使用第2层,使用面积约200平方米,经营范围为制鞋。

  二、莲花县海蓝鞋厂消防行政处罚情况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五十四条和《消防监督检查规定》第二十二条的规定,现决定对莲花县海蓝鞋厂予以临时查封。

  三、莲花县海蓝鞋厂隐患整改措施

  该单位隐患正在整改中。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