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3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4人申请入群

萍乡城投2.82亿拿下南正街棚改项目用地

发布时间: 2018-06-21 17:08:35

来源: 萍乡房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上午九点,萍乡再次成功出让一块土地!萍乡市城市建设投资发展公司以底价28202万元拿下南正街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用地。


 

  地块城市设计(指导性)要求地块内建筑应与孔庙、禹门建筑风貌相协调;建筑色彩应采用活跃的配色方式,烘托繁华、热闹的商业景象;滨河景观带与地块内的建筑空间相互渗透,种植水生植物,营造出绿色滨水空间。




  根据城投公司官方介绍,南正街棚户区改造项目占地面积60187平方米,可建设用地41419㎡,道路用地12945㎡,总建筑面积39702㎡,地上建筑面积21308㎡,地下室面积18393㎡,建筑占地面积7981㎡,下穿式4车道道路640米,设置了昭萍拾光、萍城浮梦、市井百年三个功能业态分区。总投资约22.49亿元(其中:土地拆迁安置17亿)。



  今年的3月5日,市委书记李小豹来到了南正街综合改造项目调研。城投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贺德清向小豹书记表态:“争取明年春节在南正街举办萍乡庙会”。小豹书记听后欣慰地说,南正街综合改造是我的“萍乡梦”,更是萍乡百姓的“萍乡梦”。他强调,市城投公司一定要本着对历史和未来负责的态度,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真正把南正街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洁工程。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