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29群(2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中环西路项目完成工程量的98%

发布时间: 2018-06-11 14:11:43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历史的车轮滚滚向前,时代的潮流浩浩荡荡,发展的旋律铿锵激昂。


  自吹响“大干实干快干”冲锋号,发出“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动员令以来,我市广大干群群情激奋、凝心聚力,紧紧围绕“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的理念,力破瓶颈谋发展,昭萍大地呈现出一张张合约“跃然纸上”,一个个项目“落地生花”,一项项政策“引凤来栖”的可喜局面,以实际行动确保“两年见实效”的目标全面实现。今年以来,全力推进开工的162个重大项目和以八大工程为主的20项民生实事均按序时进度顺利推进,项目平均进度达69%。


  调优选好提升发展活力


  一个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点;一批项目,就是一个新的增长极。去年落户上栗县工业园的江西尚立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投资10亿元,专业从事锂电池系统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新能源企业。走进生产车间,一股“智造”之风扑面而来,全球领先的ABB机器人激光焊接、自动化组装流水线、智能转运、自动仓储、智能电阻电压配组分选等智能化、自动化生产技术让人应接不暇。


  我市紧紧围绕“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的总体目标,积极对接国家重大工程项目包,紧扣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补齐补足发展短板等方面,聚焦全市发展的重大战略、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工作,着力提高投资精准性和有效性,形成更多高质量的投资增量。在近期召开的全省2018年项目建设推进大会暨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上,我市集中开工的重大项目总计84个,年计划投资143.9亿元,涵盖了先进装备制造、生物科技、循环经济、农业科技、休闲旅游、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同时,我市始终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为目标,坚持抓好民生工程建设。从去年的“八个全覆盖”到今年的“八大工程”,实现从保障型民生工程到改善型民生工程的转型。截至目前,“八大工程”均按照当前时序进度稳步推进,其中重点人群家庭医生免费服务工程签约率达100%。


  加速落地聚集变样动力


  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就是抓住区域竞争以及未来财富的资本。3月15日,江西网是科技有限公司第一条智能路由器生产线试生产。这家由深圳市磊科实业有限公司投资10亿元在萍乡经开区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建设的,以生产智能家居路由器、太网交换机、空气检测器等电子终端产品的电子信息企业,去年落地就见效,到今年一季度已纳税2000多万元,正式生产后年产值可达15亿元。这是我市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推动项目“落地开花”的一个缩影。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我市成立了深入推进“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赋予干部使用、绩效考核、评优评先三项“一票否决权”,加大项目建设督查力度,制定高效有力的督查方案,严格按照“每月一汇总、每季一通报、半年一观摩、一年一考核”的要求,对一切影响和阻碍项目建设的人和事,严肃责任追究。同时按照项目表、责任人、时间表的要求,全面梳理,对照目标进度找短板,建立项目建设“倒逼机制”,定期进行现场调度,强化跟踪问效,主攻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各县区、各有关部门加大各项政策支持力度,出台了《关于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的实施意见》《关于进一步深化优环境降成本加大扩投资拓市场增效益政策措施》等一系列惠企政策。


  中环西路项目完成工程量的98%,萍乡方源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已完工、中农批项目已奠基开工,万龙湾内涝区整治工程项目包完成工程量的99.6%……项目建设和民生工程工作的快马加鞭,实现了从“年年小姐十八岁”到“女大十八变”的转身,牵引着我市经济快车加速前行。


  保驾护航增强投资引力


  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项目走到哪里、服务跟到哪里”,各级干部在推动项目建设中不做旁观者,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项目建设中。年初,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深入推进优化发展环境暨“放管服”改革工作会,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推进减证便民服务、容缺审批服务等举措,全力提高审批服务水平,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以“谁损害萍乡的发展环境,就砸掉谁的饭碗”的狠劲与决心,旗帜鲜明地为企业家干事创业保驾护航。全市梳理“一次不跑”政务服务150项,清理取消各类行政许可事项证明材料86项。


  针对企业在项目建设中审批用地、基础建设、用工等可能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项目建设中发生的强行阻工、强买强卖、强装强卸、强揽工程等行为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市效能中心针对项目建设审批难的问题,安排工作人员,在不亮明身份的情况下陪同项目投资人去有关部门办证,通过暗访形式,及时准确地发现问题。纪检监察部门对破坏发展环境的人和事及时跟进查处。各县区、各有关部门不断优化发展环境,加大政策支持力度,为企业提供“店小二”式和“保姆”式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零障碍、高效率,推动审批“大提速”和项目建设“大提速”。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