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00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黄万林在五陂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6-09 14:32:19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8日下午和晚上,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在五陂镇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增强发展后劲、改善民计民生的重大举措,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在建项目有速度、有质量,建成项目有提升、有效益。


 

  在海绵城市创新基地,黄万林沿着展陈线路实地感受了海绵城市创新基地展陈效果,并对相关负责人提出了改进意见。黄万林指出,相关部门要尽快建设完善展示馆的相关配套设施,进一步优化各展厅的布置陈展,做到在总体布局上要引人入胜,层层递进,在展陈方面要做到高科技、人性化相结合,在细节方面要做到精益求精。全力把展示馆建设成为广受群众喜爱的海绵建设成果及海绵科学的展示窗口。要不断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着力突破重点难点,在海绵特色小镇项目推进中要做到“安全、质量、效益”三个统一,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为扎实推进全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区域经济更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在金桥焊材集团萍乡有限公司二期生产现场,机器轰鸣,热火朝天,到处是工人忙碌的身影,一派欣欣向荣的生产景象。金桥焊材一、二期2017年年产值突破12亿,纳税近2000万元,解决了近800人就业问题。鉴于企业取得的骄人业绩,有感于安源区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发展环境,金桥焊材集团决定斥资15亿在安源开建金桥焊材三期。得知这一消息,黄万林十分高兴,他表示,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企业的发展就是安源的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强化服务企业意识,提高服务企业能力,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真心实意助推企业提升产能、加快发展,共同推动安源经济社会不断向前迈进,实现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