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7人申请入群

安源路桥集团开展项目建设廉政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6-05 15:07:50

来源: 萍乡公路

分类: 其他楼讯


  针对目前集团所有在建项目建设过程中容易出现腐败的环节,进行摸底排查、整改预防,5月24日—31日,江西安源路桥集团组织廉效办、综合部人员,邀请市公路管理局廉效办,对各在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及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组先后到S533湘东至桐田、X059登官至排上、X058凫田至茶红升级改造工程项目,湘东滨河新区市政道路新建工程项目、上栗PPP项目现场进行督查。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以及和施工人员谈话等形式,对上述各在建项目材料采购与使用情况、劳务队伍的选择、合约“双合同”管理、公务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检查与询问。

 

  督察组对项目开展廉政建设情况作了要求,和年轻的技术人员交流,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职称教育情况。还对项目部在制度规范上和公车管理上实行的车辆行驶记录和加油台帐登记的作法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前期的一些工程资料不完善,施工现场廉政文化氛围不浓厚等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与防控建议。

 

  据悉,下一步,安源路桥集团将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到位,做到关口前移,从源头上防止腐败发生,以期确保项目建设实现“工程优质、干部廉洁”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