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42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7人申请入群

中鼎·景秀源5月28日奠基,预计两年内完工

发布时间: 2018-06-05 14:57:39

来源: 幸福丹江

分类: 其他楼讯


  6月4日,安源区“建设新安源,项目勇当担”优秀项目观摩团走进丹江街,实地观摩丹江街 “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项目建设的成效。全区项目有关部门分管同志、各镇街委有关分管同志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观摩。



  观摩团在丹江小区一体化污水处理站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项目的运行情况。该站是丹江计划建设的8个污水处理站之一,覆盖了丹江所有的小区污水收集。运行原理为将污水截流纳入一体化污水处理设备进行集中处理。目前丹江街已有三个站点主体建设完成,正在截污纳管,预计6月底完成建设并进入试运行阶段。



  在中鼎·景秀源小区项目现场,观摩团仔细听取了该项目的建设推进情况。该项目总占地面积72.33亩,总建筑面积近16.1万平方米,已于今年5月28日奠基,目前正在进行土方工程施工,预计土方量将近18万方,计划两年内完工。



  观摩团成员对丹江街的两个项目都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经济发展不能只埋头干,还要走出去,在相互交流中学习经验做法,进一步结合实际,精准对标,补齐短板,坚决打赢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年年有变化 三年大变样”。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