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67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博一行实地督导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5-26 14:10:18

来源: 湘东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博一行深入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督导项目进展情况,查找影响工作推进的问题、症结,现场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按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高效完成。


  区领导王志才、彭建达、石文兵、汤艳红、汤雪林、章礼军、曾维娜、文亚萍、陈忠林、刘铸、汤道攸、李浩然、邹煌海等一同督导。


△项目建设现场如火如荼


  杨博认真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施工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杨博指出,进驻企业一方面要完善企业厂房仓库、绿化亮化建设,另一方面要尽快把生产设备安装摆放到位,尽早投入生产。相关部门要协助企业做好员工招聘、培训等方面的工作,确保企业进得来、留得住、做得大。



  督导中,杨博指出,各乡镇街、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帮助企业解决好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与企业一起努力,加快项目建设;各企业家要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充分发扬艰苦创业精神,利用当前季节施工的黄金时期,一方面要加快项目进度,另一方面又要确保安全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进度和质量标准要求,倒排工期,强化措施,加大攻坚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快投产,确保早日发挥作用,增加效益。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