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2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鸡冠山乡部署“夏季整改”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5-18 10:50:03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上栗讯(柳燕)继鸡冠山乡脱贫攻坚“春季攻势”行动告捷后,该乡精心部署脱贫攻坚“夏季整改”行动,“夏季整改”行动延续“春季攻势”行动强劲势头,聚焦问题抓整改,实现脱贫攻坚年度战役的无缝对接。


  该乡在产业扶贫方面,加大“互联网+众筹认养”扶贫项目建设和推广,以豆田农博园和马管家互联网资源为依托,引导爱心单位、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共同发力,共促扶贫。在教育扶贫、健康扶贫方面,与校委会和乡卫生院联合进行定期数据共享,完善上户走访制度,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不因学返贫、因病返贫现象的发生。在安居扶贫方面,与乡住建办详细制定贫困户改造计划,使全乡贫困户住房安全得到全面保障。在就业扶贫方面,充分利用保洁员等公益性岗位解决扶贫对象就业问题,积极引导乡民营企业建立扶贫车间,吸纳解决贫困户就近就业问题,举办专项就业培训。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