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76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6 10:48:16

来源: 萍乡经开区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4日下午

  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黄镇萍主持召开经开区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暨国土重点工作会。区纪委(监察局)、建设局、国土分局、国税局、地税局、高新法庭、招商局、经贸局、财政局、规划分局、五个社会工作管理局、三个产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黄镇萍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市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整顿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通报了经开区批而未用土地消化利用工作的进展情况和2017年度卫片执法检查整改情况,并对《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关于开展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整顿切实打击圈地囤地行为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进行解读说明。


  

▲会议现场(二)

 

  会上,黄镇萍指出,各单位一要高度统一思想。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为专项行动的第一责任人,要亲自研究、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抽调一名业务骨干集中时间、集中办公、抓好落实。树立“一盘棋”思想,相互支持、主动协调、形成合力,切实加强全区土地供后监管,积极盘活存量土地,提高土地利用效率,推进规范用地和节约集约用地。二要全力做好闲置用地和低效用地的核定工作。按照“全面清理、逐级负责、分类处置、先易后难”的原则,对全区范围内批而未供、已供未用、低效用地进行“地毯式”全面清理,确保不留死角,做到清查全覆盖。三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即日起尽快完善建立各项工作台账,逐项开展、逐项落实、逐项完善,有效推动闲置土地的调查核定、分类处置、检查总结等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全力以赴消除违法用地和消化批而未用土地。对违法用地问题进行持续跟进抓好整改,同时加强对违法用地行为的监管和源头防控,努力杜绝违法用地发生。另外,通过实地举证、查清情况核销、创新方式供应、区位调整盘活、标准厂房建设等举措,大力推进批而未用土地开工建设,改变闲置现状。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