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3群(11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市推进办在湘东督导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39:03

来源: 湘东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9日

  市推进办督查二组组长陈志敏一行对湘东区民生工作“八大工程”、电网、气网建设情况开展督导和调研。

 

  在区机关五楼会议室,督查组一行听取了区发改委、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人社局、区住建局、区城市管理局、区文广新旅局、区卫计委、区市监局、湘东供电公司等单位的项目工作汇报,并详细询问了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问题和解决情况。

 

  督查组一行对湘东区推进民生工作“八大工程”、电网、气网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营造奋勇争先的项目建设氛围。二是要坚决杜绝建设和设计“两张皮”现象,将“八大工程”、电网、气网改造提升工程打造成群众满意的精品工程。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监督,各责任部门要充分发挥好“一线指挥员”作用,带头深入项目现场,靠前指挥,靠前作战,确保每项民生工程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随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对湘东中学整体改造工程、天然气分输站建设项目、电网工程(三角池支线)、康裕新能源、标准化厂房、德江隆科技落实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

 

湘东中学整体改造工程

 

  第一期新建教学楼和学生公寓总面积17000平方米,第二期整体提升改造校园设施和校园文化打造。目前一期、二期已全面完工;砚台湖工程中的假山建设工作已完成,护栏、绿化、道路基本完成;4#、5#学生宿舍峻工交付使用;3#学生宿舍改造基本完成。

 

天然气分输站建设项目

 

  江西省天然气管网湘东支线工程,管道起点为西气东输湘潭支干线7号阀室,终点为湘河大道东侧的湘东分输站,设计管径φ219.1,设计压力10MPa,线路长度9.68km。目前湘东分输站继续完成场平10%,挡土墙砌筑350方。线路扫线4.96KM,布管4.80KM,焊接4.375KM,管沟开挖1.2KM,回填0.67KM。

 

电网工程(三角池支线)

 

  新建(改造)10kV线路107.586km,配变台区114台/18500kVA,配套建设改造低压线路417.7km。已完成10千伏新建(改造)线路58.27/67.52公里,新建(改造)配变台区92台/10850KVA,配套建设改造低压线路310.99/376.34公里。

 

康裕新能源

 

  公司主要生产环保设备及化工填料等,占地面积30亩,建成投产后年生产环保设备15000吨、化工填料30000立方,总产值可达4.5亿元,年利税预计5000万元以上。已完成1号和2号车间主体建设,并投产;已完成3号车间、综合楼基础建设。

 

标准化厂房

 

  标准厂房一期建设项目,占地100亩,建设10万平米标准厂房,产业定位新能源、电子信息、光伏产业。1#、6#、7#、12#、13#完成厂房二层主体建设,2#、3#已完成厂房四层主体建设,8#、9#正在进行第四层主体建设。

 

德江隆科技

 

  占地90亩左右,其中厂房12859平方米、办公楼、研发中心、宿舍等配套设施2736平方米,配置五条自动化生产线。生产车间已到10台设备,待通电后进行调试;C2仓库完成钢结构主体吊装,C1仓库和堆场正在进行钢结构主体吊装;办公楼已完成3号车间、综合楼基础建设。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