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59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我市启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 2018-05-08 15:32:54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记者文怡)在4月27日的我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上传来信息,今年萍乡市等15个设区市、县(市、区)被中央文明办确定为2018-2020年创建周期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文明办和省文明委的要求,顺应人民的期盼,决定启动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自创建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特别是2017年,我市通过精心谋划、高位推动、统筹推进、强力整治、上下联动、合力攻坚,创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七个质的提升”,大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大大提升了市民的文明素质和社会的文明程度,形成了“工运摇篮、小城大爱”的城市品牌。


  站在新一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起跑线上,我市将坚持用“核心价值观铸魂,以人民为中心铸城”,突出灵魂主线,着眼为民利民,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责任担当,努力创建让全市人民高度认同的文明城市。


  为在新一轮创建周期中开好局、起好步,我市将强化“九个着力”:着力强化创建文明城市的组织领导。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为统筹经济社会发展的龙头工程,确保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共同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凝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强大合力。


  着力抓好新一轮创建的部署推动。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扬优成势,出台创建的系列文件,召开高规格创建动员大会,全面安排部署新一轮创建工作。


  着力抓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弘扬,创新载体、丰富内涵。举全市之力承办好6月份在萍乡举行的“中国好人榜发布仪式暨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不断塑造城市之魂,培育城市之德。


  着力抓好硬件基础设施的建设推进。针对上届创建基础建设存在的短板问题,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全力解决好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和项目建设的“硬伤”问题。


  着力抓好各项专项整治的巩固提升。注重创建利民惠民,针对国检组反馈的易发多发问题,重点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巩固提升,打造美丽整洁的生活环境、规范有序的社会秩序、便捷高效的公共服务。


  着力抓好城市的软环境建设。完善方案,巩固提升文化传承、文明交通、文明旅游、文明上网等专项行动成果,不断提高萍乡的人文魅力。


  着力抓好城乡创建的统筹推进。大力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城乡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支持芦溪县创建全国文明县城,推动“移风易俗、乡风文明”行动,推进乡土文化建设,让城乡在相互融合中共同提升文明程度。


  着力抓好创建体制机制的优化理顺。完善市创建指挥部领导机构,充实创建办人员力量,理顺部门之间创建职能,优化片网联创共建模式,出台加强城市精细管理系列文件措施,加大创建投入,健全创建常态长效机制。


  着力抓好创建的宣传发动和氛围营造。持续抓好社会宣传、新闻宣传、公益广告宣传、我与文明创建百姓大宣讲等,大力推进文明社区、文明楼院、文明家庭等创建活动,激活创建的细胞,让文明风尚洒遍萍乡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