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91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萍安钢:10亿元打造生态旅游式工厂

发布时间: 2018-05-08 14:10:22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李婀芬)近年来,萍安钢公司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引,投入巨资全力推进环境治理。在2013年至2016年投入近3亿元的基础上,萍安钢公司2017年制定并启动环保提升规划,投入10亿元打造生态森林旅游式工厂,所有环保技改项目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全面完工。


  今年3月份,萍安钢公司180平方米烧结烟气脱硫改造工程投入运行,采取湿式镁法脱硫工艺,由中晶环境科技公司负责第三方运营,烟气经脱硫后满足现行国家排放最新标准要求。安源生产区原料场棚化改造项目,总投入1.7亿元,项目完工后将从根本上解决安源生产区原料露天堆放产生扬尘的问题。与此同时,在炼钢系统一、二次除尘的基础上,投入近6000万元,新增安源炼钢厂三次除尘项目,并对湘东炼钢厂二次除尘进行优化改造、新增三次除尘,进一步提升除尘效果。投入3500万元,在安源炼钢厂新建废钢堆放及加工厂房,进一步减少现场粉尘。此外,湘东炼钢厂炼钢烟气水系统改造、炼铁炼钢供水系统净化改造和炼钢软水系统优化改造等项目正在马不停蹄地施工中。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