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5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我省开展“厕所革命”乡村延伸行动

发布时间: 2018-04-19 15:13:06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江西网讯(记者龚艳平)4月17日,记者从全省厕所革命暨旅游规划发展工作会议上获悉,我省将扎实推进旅游厕所新三年行动计划,2018年全省要新建改扩建1030座以上旅游厕所,未来三年要完成超过2500座旅游厕所建设任务。今年我省将积极开展“厕所革命”乡村延伸行动,旅游厕所重点布局在乡村旅游景区景点。


  2015年以来,我省大力实施“厕所革命”三年行动计划,全省旅游厕所数量明显增加、质量明显提升、布局更加优化。“厕所革命”永远在路上,我省将厕所革命作为全省旅游“一号工程”推进,通过实施新三年行动计划,实现旅游厕所在全省地区间、城乡间、景区内外合理布局。同时,会议要求各地因地制宜推进厕所建设,突出干净卫生、方便实用等功能,不脱离实际追求豪华。此外,我省还将持续探索旅游厕所社会化、市场化管理新模式,推广承包经营、企业冠名赞助、商业广告特许经营、企业出资政府回购等“以商管厕、以商养厕”模式。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