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5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3人申请入群

黄万林调研五陂海绵小镇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4-17 14:15:34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4月16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来到五陂海绵特色小镇,实地调研海绵小镇建设。他强调,海绵小镇建设,要在突出重点、展示亮点 、彰显特点上做文章,以文化为魂、创新为血、产业为骨,高标准定位、高质量建设,全力打造海绵小镇的“全国样板”。


 


  在全国首个海绵城市创新基地,基地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正在进行室内装修及展陈工作。在全面了解了基地布展情况后,黄万林指出,海绵城市创新基地是人们了解体会海绵城市理念、感受海绵城市功能的重要窗口。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大胆摆脱教科书式的讲解,尽量用浅显易懂的描述、新颖独特的展示手段、循序渐进的表现手法,增强展示的感染力、吸引力和冲击力。




  黄万林一行还实地调研了海绵小镇"十里花溪"景观带、海绵广场和海绵居住小区建设现场。对如何引进海绵产业,如何将海绵元素融入城市建设、融入群众生活进行了探讨。黄万林强调,海绵小镇建设要牢牢抓住“海绵产业”这个关键,以“双创”为目标,积极引导、培育海绵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形成独具特色的海绵产业形态;要坚持生态发展、共享发展理念,打造和谐宜居的人居环境;要高标准、高质量完善基础服务设施,真正将海绵小镇建设成“山水田园养生地,产城融合海绵镇”,成为可复制、可推广的特色小镇全国样板。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