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29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刘建中召开全区河道、大气污染治理第五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 2018-03-26 16:14:26

来源: 区党政办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23日上午,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召开全区河道、大气污染治理第五次调度会。区领导谭其林、王纯、甘敏君、黄镇萍出席会议。区党政办、环保局、建设局、城管局、水务局、建管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交警大队、建安总公司、五个社会工作管理局、区委督查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一)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分别汇报了320国道雨污分流整治、樟里河涵洞污水直排口整治、玉湖东路污水管建设及与上下游对接的情况;樟里河、硖石河、五丰河围绕三月底水质断面彻底消灭劣五类采取措施及效果;玉湖周边餐饮垃圾整治、大气污染整治情况;以及萍水湖(三田段)河道污水干管建设情况。


  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建中指出,在3月22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小豹书记对全市环境治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经开区环境治理工作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责任单位要按照小豹书记的要求,以持之以恒的决心抓好环境整治工作。一要痛下决心,坚决打赢环境治理攻坚战。各单位要主动作为、坚决落实,确保在3月底之前全面消除辖区水质“劣五类”状况,空气污染指数迅速明显下降,彻底摆脱全省排名靠后的状态。


  二要标本兼职,彻底改变污染现状。各责任单位要明确职责、自我加压,坚决贯彻落实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部署。一是加强执法。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对油污直排或燃烧煤炭的餐饮店一律关停,确保空气质量明显提升,水质明显改善。二是充分调度。污水处理厂要满负荷全天候进行污水处理,加快推进上柳源、硖石、横板污水处理站等治污项目建设进度,同时督促所有建设的项目、房地产、民房小区等排污管道接入污水管网。三是确保达标。各单位要想法设法,确保在一个星期之内,全面消除水域污水直排问题。


  区领导王纯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二)


  三要各司其职,严肃责任追究。各单位要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决执行区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要求,一是各社会工作管理局要发挥主体责任,参与并加强监管,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二是从即日起,不合环保要求生产经营的企业、餐饮等项目,一律不能开办。三是由区监察局、绩效办按照责任分工和时间节点安排,对没有及时完成任务的单位在绩效考核中进行扣罚,对工作不力的责任单位和主要负责人进行问责。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