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1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赏花经济”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18-03-23 13:40:07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最美人间三月天。近日,安源区五陂镇百花盛开垂柳吐绿,成为招引八方游客的“强磁场”,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赏花踏青,带动五陂镇“赏花经济”在春天里绽放。


  在该镇林业分场三湾生态旅游度假区,3000余株桃花、紫荆花、海棠花相继开放,让游客在美丽的自然风光和醉人的田园风情中流连忘返。赏花踏青不仅带来了人潮,更带动了旅游经济的发展,三湾附近的农家乐、淘艺吧生意火爆,每逢周末,近20家农家乐几乎家家爆满。


  就在最近几天,红旗分场牛氏塘、园艺分场五福大道的海棠,也都迎来了一年中最绚烂的花季,带动春游市场一路升温。乡亲们依靠从事餐饮服务、旅游服务等产业,收入不断增加。五陂美丽动人的绿水青山变成了百姓致富的金山银山。今年第一季度,五陂镇游客接待量突破1万人次,乡村旅游发展势头迅猛。


  赏花经济美了风景,醉了游人,富了百姓。为使“赏花经济”成为五陂镇乡村旅游新常态,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升级,该镇全面启动四季花海工程,在红旗分场入口处种植10余种特色花卉,打造了占地50亩的阳光花海项目,依托五陂河打造全长6公里的十里花溪项目,确保四季花常在,时时景不同,让“赏花经济”常开不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